close

111P1060237  

這款是同事請我幫忙做的代製皂

我接代製都會先說好....我沒有辦法預估完成時間XDD...

因為工作真的很忙,也無法保證什麼時候能打、什麼時候有空"收成"

還好朋友都還蠻體諒我的,ㄎ~

但 還是對同事有些不好意思啦

因為他拿母乳給我好像超過半年以上了....@@...

還好快要晾好了,到下週就晾了2個月多,可以收成摟~

 

同事指定要"薰衣草"的味道

而我想使用植物粉,所以就選了紫草根粉和乳香粉搭配~

結果感覺還蠻"古樸"的...XD

希望同事喜歡摟~

 

--

成分:

棕櫚核仁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(艾草浸泡)、甜杏仁油、酪梨油、乳油木果脂

EO:薰衣草、胡椒薄荷、廣藿香

母乳

 

P.S.這艾草泡了2年多以上...我覺得稍微速T耶....@@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