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11P1060189  

這款也是8月家人上台北時,我打給他們看的~

老爸還說要幫忙,在分層的時候,一直看著原鍋皂液問我說「ㄚ這個咧~」然後幫我喇一喇= =

我就一直說,不要喇了啦..等下稠掉XD

害我那天因為一下要喇皂、一下要阻止真真跑來我後面、 一下要阻止我爸幫倒忙,用的超累的XDDD

IMG_5061

上圖是入膜分層時的樣子

不知為啥。皂液到了最上一層變好少@@

所以最上層就少很多,有點不符比例

 

打了好幾次分層皂

大多是皂用色粉,想營造繽紛的感覺

這次是用礦泥粉來分色喔~

不過最上面一層本想用紫色,就用了紫草根...忘記紫草根是咖啡色不是紫色= =好白ㄘ

所以只有最上層是植物粉啦~~

看喔~~

礦物粉呈現出來的顏色也好可愛,我最喜歡粉綠色的那層啦!!

(分層真的粉累...每次打完分層我就會發4下次不要打分層了XDD)

--

成分:

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、甜杏仁油、芥花油、蓖麻油

FO:海洋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