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同事、好朋友生小孩快一年了~~

我才幫他打好皂~

不過不知怎麼回事,每打到她的母乳皂,就T個我措手不及

打的第一鍋皂就這樣....稠到連回鍋渲都沒有辦法(是說回鍋渲怎麼用我又忘光了QQ,要說小聲一點,不可以被老師聽到,要不然會餵我拖鞋QQ)

總之,我就一陀一陀硬把硬梆梆的皂團壓進模了~成皂後.....醜不拉機,所以我根本都沒拍....QQ......

不過醜雖醜,洗感沒差,所以還是把醜醜的皂拿給了同事,不過威脅他只能自己洗,不能送人,要不然會傷了我的自尊心QQ

(收到人會不會說,這麼醜的皂是怎麼做出來的啊...)

接著的兩鍋皂,依然狀況百出,還好我只用小量來打,雖然還是很快就T,但是都還在可控制範圍~

 

111IMG_7077

<檜木平安母乳皂>

成分:

棕櫚核仁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(艾草浸泡)、甜杏仁油、酪梨油、乳油木果脂

FO:檜木、山雞椒、薄荷、廣藿香、安息香精油

----

111P1060303

<牡丹蜜桃母乳皂>

成分:

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、甜杏仁油、酪梨油、可可脂

FO:牡丹蜜桃

 

第一次用牡丹蜜桃這味~真的有甜桃子的味道耶!

雖然幫朋友打的這三鍋慘事連連~

不過怕有意外,少量的打了3鍋,也有不同的口味可以挑選啦~

我還分文未取幽!夠有義氣了吧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