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11P1060471  

前一陣子(這4個月前打的了,所以真的是前一陣子@@)皂圈很流行繞渲~

我也跟著依樣畫葫蘆~

可是...反正....我的風格就是亂渲~~

哈哈~反正自然就好啦~~

要不然每個做出來的都一模一樣就不好玩了(難道我是在安慰自己XDD)

111P1060470

這鍋是跟平安艾草皂同一天打的第2鍋....

所以已經打到有點不耐煩了~~就很暴力的把很多氣泡打了進去~~哈哈~~

不影響洗感摟~比較醜而已.....

111P1060474

全部擺在一起拍~

數大就是美~~

每一顆紋路都不一樣耶~

不過每一顆我都喜歡^^

都是我的皂小孩,ㄎㄎ~

-----(以下是抱怨文)--------------可以不用看^^-----------------

「平安艾草皂」和這款「陽光甜橙皂」

原本都是要打來捐給某個團體義賣的

(在前幾個月有私訊給我請我幫忙打皂給她們義賣,所以我非常的努力)

某次在動物醫院遇到那位負責人,

我興高采烈的說,我準備了很多的皂幽,整理整理就寄給她們義賣了~

卻只得到....歐~他們已經得到別的團體捐贈100多組的肥皂,怕賣不完,所以不用了....

其實

我真的非常受傷

如果,那天我沒遇到她,是不是我就傻傻的、一相情願的努力打皂想要幫忙~

結果只換回來一句話:不用了~

我知道,他們都是為了浪貓好,但是這樣的方式

我真的無法接受、很受傷

覺得很不被尊重.....

我總是帶著純粹的善意對待,卻被這樣對待....

以後,我是不是要收斂點,反正,別人的事也不是我的事?

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,回到肥皂上~

我還是非常喜歡打皂的~

只不過最近迷上好多事情~

打皂的時間真的變少了,

除非有朋友特別找我代製、或是跟我說想要某些皂款,我才會打摟~

但接下來幾篇,都是好久以前打的摟^^"(太懶了~)

------------------

成分:

橄欖油、椰子油、紅棕櫚油、甜杏仁油、芝麻油、米糠油

EO:甜橙、雪松、廣藿香

 

甜橙遇到雪松後,變成中性的味道了耶,真神奇~

油品跟「平安艾草皂」一樣,是適合中性偏油肌膚的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