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咧~這一排不是我第一次自己在家打的幽~
只是為了配合某個很厲害打皂前輩的活動啦(本想拍出漂亮 的照片再PO的)
http:// peggy0713.pixnet.net/blog
我最近一直看她的網至,一直亂問問題~希望她不要覺得我 很煩才好^^"
這次的皂我用芙蓉花粉去染的,結果因為有加蓖麻油吧,超 快就trace了..QQ..
等我要加芙蓉花粉的時候一整個攪不開,我還硬要入膜的.. ...
所以一點一點的咖啡色點點就是沒有攪勻的色粉啦~~但加 入了我很愛的柑橘系的精油~~~我整個拿在手裡聞就覺得 好幸福喔^^
脫膜切快以後覺得很醜,可是用了PEGGY加的皂章蓋了 以後...就覺得粉漂亮耶.....自己覺得啦→引用P EGGY的話就是"癩痢頭的孩子還是自己的好"ㄎㄎ~~
上面不規則的部分感覺很有手作的fu~周邊也不太平整, 但我也不想修了...就降吧~~
這個加了些很好的油,酪梨油、山茶花油、甜杏仁油等~~ 好期待洗起來的感覺喔^^
 
    DSC03769  
DSC03770DSC03772DSC03774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