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21.JPG

這款是我這陣子開鍋後的第一款皂皂

當然是因為.....完全沒有平安皂啦!!!

然後老妹一直慘叫說他"要被邪氣侵體"了!所以才趕快打!

當然,很久很久沒打皂的後果就是...手忙腳亂、功力盡失!

(前一款倒錯油的護手家事皂原本就是要打這一鍋的XD)

決定不用任何技法,打素皂吧~

頂多加入植物粉~~

 

這款加入的植物粉是菠菜粉....

沒有我想要的綠色,也許也是加了太少~

不過我想,最後呈現的應該也不是我原本喜歡的那種綠色,所以以後平安皂裡應該不會加這款植物粉啦!

IMG_3022.JPG

剩餘皂液就入管模摟~

這款皂我大多拿來送給我再病中一直鼓勵我的好朋友們~

謝謝大家一直給我鼓勵!~

所以我現在也還是很平安~

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平安安的幽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