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610.JPG

有一陣子不太想打皂的原因是....皂屑太多了!!!....

好啦!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像在找理由~

可是是真的啦!

因為我已經累積了2大箱、2個中箱子的皂屑....

然後又因為勤儉持家...捨不得丟掉~

又怕打了新皂款又產生新皂屑....所以乾脆不打皂、去騎腳踏車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啦!~我知道聽起來好像還是很像在找理由XDD

 

好吧~

勤儉持家的打皂工,只好來把皂屑處理一下~

就是做成再製皂摟~

其實再製皂比打一鍋新皂還麻煩~

還要顧爐火+攪拌練手臂.....

所以每次都用的大粒汗小粒汗的....

不過不是我在說~

再製皂還真好洗!~

雖然成皂沒辦法有什麼渲染、分層~~~很漂亮這樣!~

但是真的是溫和又好洗、泡沫細緻又綿密!~

所以不注重皂皂外表的朋友,一定要試試看幽~

(我做的再製皂不另加精油或香精,所以如果皂屑是味道比較重的皂款皂屑,就還味道)

........

然後用完這一批後.....我根本還是有一大堆的皂屑啊.....快昏倒了QQ

 

成分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