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94.JPG

說這款是"嘔心吐血皂"真的一點也不誇張.......

因為很久沒打皂、所以也忘了很多"皂常識"....

原本浸泡油就會速T....

結果我一心熱血的想打出"充滿各種好成分"的皂款.....卻忘了我加的油品大多均是會速T的油品...浸泡油、茶花油、蓖麻油、乳油木.....

阿............我真的是自己豬頭害鼠自己QQ

 

IMG_1793.JPG

當然慘兮兮的鹼水還沒倒完就已經幾乎完全攪不動了...

只好兵荒馬亂的改成熱製皂~

然後邊還是有很多鹼水溶不進皂液裡...所以我就死命的攪、拼命的攪....攪到自己手破皮QQ

......攪了好幾個小時之後,狼狽的入膜....然後隔天爆睡10幾個小時.......(累鼠了的節奏)......

實在是說有多慘就有多慘的一鍋皂啊啊啊啊.................

IMG_1345.JPG

這剛紫草放的有夠多,然後我又泡了超過1年....

想也知道有多濃稠.....我真的是阿呆.....

IMG_1346.JPG

這是手忙腳亂前的油....

紫草浸泡油是35%....卻還是這種深到快到黑色,所以就預知了.....鹼水倒下去之後我會有多慘了,嗚嗚.......

 

不過雖然成了熱製皂,仍是一鍋好油~

所以仍然是好洗的啦!~

我開了一顆來洗,洗感很華....很特別的感覺~

泡不多、多是小小的泡~卻能洗得很乾淨喔!


成分:

棕櫚核仁油、橄欖油(紫草浸泡)、棕櫚油、山茶花油、蓖麻油、乳油木果脂

....手忙腳亂的下場當然是....沒有加精油或香精....所以沒有味道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