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20982 

記得第一次看到捲捲皂的時候真是驚為天人~~

想說會做這種皂的人真的是超級厲害!

後來我就真的跑去跟超級厲害的weiwei老師學啦~~

她真的是超級厲害的老師,不過上她的課也真是超級累QQ

不知道為啥~每次上完她的課...我就回家昏睡一天~

上次去上那次最扯,上完課直接坐在教室樓上的會客室,手裡握著裝著皂寶寶的手提袋睡著了(是有這麼累!比上班還累XD) 

P1020975 

是說去上捲捲皂課是去年6月了~

我竟然現在才在家裡練習...實在很怕被老師揍(噓~)

但是沒辦法,這款皂實在太麻煩了~~~(作法就不在這裡說了 ,是老師的智慧結晶)

竟然真的等到我放婚假在家裡混才來打~

當然第一次打,不算是太成功~

做出來能看的大概只有照片這幾顆,其他都被我切了,嗚嗚~~

不過沒關係,問題我大概知道~~

多做幾次才能抓出訣竅嘛!

只是也不知道下次做是何時(哈哈~)...好啦!我會找時間啦....時間真的好少,氣死我了!

P1030017  

是說~

做捲捲做到一半我就知道這次應該算是失敗,

就生氣不想做了~~

剩下的就亂切,當作彩虹皂好了= ="

IMG_1909 

再來看一次Peggy的壓克力模吧~

透明可以直接看到裡面,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捏~

當然壞處就是我之前說的...要洗!!

大的壓克力模一次可以入很大量的皂液量,感覺挺不賴~

IMG_1926 

上面這張照片的左邊是我去年6月的時候,跟weiwei老師上課後帶回來的~

右邊這顆是我在家自己打的~~

嗯嗯  ...降應該算有成功吧^^Y

希望我會越來越進步~

要不然會被姥蘇揍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