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13  

這款是因為上次的檸檬薄荷涼涼皂忘了加入檸檬汁~

所以又打了一次!

只是這次沒有檸檬皮了~

就拿手邊的法國超細綠色礦泥粉充數~順便也是試試看它的顏色是什麼樣子~

然後因為前一次的篩粉我太喜歡了~這次也拿冷凍艾草粉來篩~

結果因為耐心很快的用玩了...篩的歪歪的~~

哈哈!不過套句老妹的話:『我比較喜歡這種手作風!』哈哈~一整個自我安慰~

IMG_0411

礦泥粉我喇超久,不是太好喇勻ㄟ~  

一點一點的就當做是造型吧XD

IMG_0412

這次利用了隔版做了另一種造型~

也可愛幽^^只是......真的粉討厭洗格版= =

IMG_0414

小模我太心急脫膜了~拖的好醜QQ

是一點點的可惜之處~

這款也加了4%的薄荷腦,也是涼涼皂!

因為不想想皂名了~

上次的是『檸檬薄荷涼涼皂』...

這次就叫做『薄荷檸檬涼涼皂』...

哈哈!好沒有創意喔XD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