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左

之前也打過網路上很火紅的小蓖洗髮皂

那時因為沒有很喜歡那洗感,所以還是持續嘗試別的配方,不過因為是洗髮皂~

主調當然還是以蓖麻油為主

由於是測試用,所以都只開少量油量~~

照片中是分兩鍋打的,每次都打500g,成分如下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左):

椰子油、蓖麻油、芥花油、米糠油(跟之前的油品一樣,只是調整油量的比例而已) 

EO:綠薄荷、迷迭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右):

椰子油、蓖麻油、芝麻油、米糠油、芥花油

EO:綠薄荷、葡萄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仍然覺得綠薄荷的味道好像青鍵喔~~~~~XD)

所謂的測試~~就是以我的頭毛來測試啦~~

哈哈,所以也懶得拍比較漂亮的皂了

我洗洗髮皂也有2個月了(我每天洗頭)(ㄎㄎ,可見這兩款已打好幾個月啦XD)

照片中的左邊那款,我已經洗到第3顆、右邊那款洗了一顆~~~

原本嫌洗髮皂用髮麻煩,但還是想測試一下~~到現在越來越習慣了(之後再來寫心得嘍)

不過這兩款皂我仍然不是很喜歡洗感,所以我要繼續測試下去!ㄎㄎ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