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01  

流行了一陣子的鹽皂

聽說不但洗感誘人、又可以去角質~

我當然想試試~~

結果很白木的用了超快速香精....

才把鍋子裡的倒入土司模,要倒下一個的時候,原本鍋子裡的整個硬梆梆了啦(大哭!!)

又因為是50%鹽的關係~~~簡直是硬梆梆+硬梆梆+硬梆梆+....=超級硬梆梆啦QQ阿屋~

IMG_0303

一入模後就大發熱!我1小時候就脫膜了ㄟ~~~

還是逃不了碎裂的命運QQ

這是土司模裡的...切的最好的就是這塊了QQ,其他的真的是碎裂的不成樣~

好羨慕Peggy可以切還可以蓋皂章喔QQ

IMG_0304

嗚嗚~看這什麼啦~溜滑梯啦!

碎碎的根本不好拿會刮手....會割傷喔!

我自己已經開了一個來用,~

第1次使用一定要拿洗身體的那種菜瓜部來搓揉一下~

把尖尖角角的地方磨平一點~

而且用洗身體的菜瓜部或是起泡袋來搓,真的會起很多的泡泡ㄟ!

IMG_0313

這是我現在在用的,1個禮拜搓一次當去角質就可以了~

因為只有用90%椰子油和10%蓖麻油(增加軟Q度)當油品,沒有滋潤的油品,會比較乾喔(個人感覺~)

上面那張照片我已經把邊邊角角的地方磨平了,握在手上不會刮手!

IMG_0315

看吧,用菜瓜布稍微搓一搓就可以搓出很多很細密的泡泡喔!

唉~

這款做的這麼醜,我看送不出去了~

送了一個給老妹~~希望她會用啦!但用來洗身體就好了~

老妹:妳是敏感肌,不要拿來亂搓臉嘿XD,搓成大花臉偶不負責喔XD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