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97

這款是某天準時下班,可是又跟貝貝吵架~

生氣不理他,自己跑去做母乳皂~

因為在生氣,所以沒有耐性慢慢低溫溶鹼XD~

所以溶鹼時溫度稍微高了一些....皂體顏色較深....雖然也沒到深牛奶糖的顏色~ 

篩粉的時候沒有測量皂液,就憑著目測去篩~~亂搞亂搞,ㄎㄎ!

不過壓克力模真的很讚~

旁邊透明的就可以讓我目測啦!真好真好!

IMG_0298

其實篩到最上面一層的時候,我也是有點耐心用盡了亂搞~

所以線條沒有很直,顏色不同的時候也是因為不是同一次倒進去的,下層凝結再補造成的XD

 IMG_0339

這款我不想修邊,但又怕邊邊扎手~

所以拿衛生紙或小毛巾一塊肥皂一塊肥皂慢慢的磨一下每個邊~

我很有耐心吧!哼哼!(跩~)     

IMG_0340

然後開始快樂的蓋皂章摟~~~

拿著一些小皂章亂亂蓋~~用得很繽紛活潑的感覺^^"

IMG_0586

這次皂除了篩粉的之外~本來還想做2色分層,結果又是沒耐心~

還沒等下層凝結就倒另一個顏色皂液進去~所以~~弧度出現啦!也很可愛啦!有自然風(自我安慰中)

紫色的是紫草根,上層加了紅麴粉~

IMG_0299  

 剩下的紅麴粉皂液入了管模~加上之前準備的愛心條~~~

是不是也很可愛呀^^

剩下的皂液又入了很多的小模~

準備當試用皂摟^^

IMG_0588

對了~

這款加了檜木精油~~~雖然是貴森森的精油~~

但是那味道我好愛呀!!!!!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