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59

這款皂呢,是8月初放颱風天那天做的~

因為是賺到的一天假,就想來複習weiwei姥蘇教的漸層皂~

結果...

誤加到變色香經,結果.....本來我要加的色液是藍色的哪!

原本想做出,夏天涼涼的藍色漸層皂的說QQ

IMG_0854

反正從色液(我用食用色膏加水1:5調的色液) 從變了色之後

我就開始手忙腳亂了~

原本想說,都變了色就亂用好了!.....手忙腳亂的鋪了第1層之後...

想說算了!反正都已經準備要鋪了,雖然變了色,也慢慢一層一層鋪看看好了!

IMG_0858

 

IMG_0862   

鋪玩了一個皂模後還有皂液,

就想說換加精油,然後再試一次看看好了~

結果我調的精油照樣使藍色變成紫色了= ="

未免也太衰了吧我!

因為不滿意,所以脫膜後過了快2個禮拜我都不想去理他~~

幸好修皂的時候小民和狗小姐在我家,這項工作就交給他們嚕XD

IMG_0868

 下次在找個長一點的時間在操作一次~

因為分層真的很搞工!要比較多的時間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