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820

檜木皂也是在我做的"常有皂款"名單裡

因為檜木總讓人有很平安又舒服的感覺~~

皂章是因為有位長官+朋友很喜歡這類的皂章~~~

味道+視覺,就是平安再平安摟~~

P1040823

另外,"好運"也是很需要的~~

我很喜歡這顆皂章,喜歡蓋在角落,畫龍點睛之用!

這次用金盞花粉和蕁麻葉粉渲,結果覺得顏色雖有古樸感,很符合"木質"的感覺,但沒有很出色

下次試試別的~~

這次也是用薄荷水溶鹼,鹼水是橘色低~

另外精油也有"薄荷"...所以就命名為檜木薄荷皂摟~

這款我妹之前說,邊洗邊覺得"好平安".....說的我都好想笑哩

-----

薄荷是種在窗前的我的小花園喔~~

薄荷只要每天都有澆水,倒是長的蠻快的~~

對了~薄荷是味道清新,但不會有涼感, 所以冬天洗不會冷啦XD

P1040825

最後祝大家~~

"好運"常相隨摟^__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成分:

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酪梨油、葡萄籽油、米糠油

EO:檜木、薄荷、山雞椒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