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P1040778

這款皂是9月打的~~

也是早就該上架嚕,BUT...我最近又迷上"神魔之塔"這個電動XD

整天回家想說:「來PO上架!...嗯....先打一下電動好了!」

然後不知不覺又打到半夜去了~~~

所以又.....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插播~~

IMG_3392 

有沒有人也在玩得呀!~

快點加我加我XD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的紫草皂是紫草浸泡比例不足,雖然浸泡了非常久(大約1年多了~)

但是因為浸泡紫草的量原本就不多,所以都不紫,

我有的加了綠澡粉的,就有點淺綠色哩!

P1040777

這次還試了一款新買的模(我一直買可愛的模~快要被老公打了><)

是可愛的動物組,很可愛哩!

P1040791

沒有加綠澡粉的顏色~~

很難形容啥顏色耶~~

淡咖啡色?

趕快把這次浸泡不足的用掉,我要很紫很紫的紫草皂啦><

P1040781

------------

成分:

橄欖油(紫草浸泡)、棕櫚油、椰子油、葡萄籽油、酪梨油、米糠油

FO:牛膝草香精油

-----------

這款皂是適合中、油性皮膚的

混合性的膚質我認為要看個人幽~

像我冬天洗這款也OK

如果有混合偏乾的,就不一定摟~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