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789  DSC03788

好煩喔~

這是啥啊?有沒有哪位前輩可以告訴我啊?

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發霉@@

可是我用手去摳那個白白的東西,咦~~是皂屑耶...可是為啥會突然出現這個,而且只長在皂寶寶的頭上?

今天看才出現ㄉ。昨天以前都沒有哩~~

 

是說晾皂的環境很通風啊!我還開除濕機耶....這是什麼啊,好醜好噁~

我快哭了/..\

----------(過了2天)-------

4.11

前兩天我的皂皂頭上長白點

害我緊張萬分的趕快給前輩Peggy留言~不曉得為啥會這樣

還讓她打給我跟我說應該是白粉而已,不要緊張^^"

結果我今天去看~

咦....為啥噁心的白點點又不見了@@?

下面是所有的皂皂頭頂,之前有的頭上有長白點,現在幾乎都沒有了~~~

DSC03790  

而且還有的頭上還流汗了...(上面數來第2塊).....@@?

DSC03791  

果然如Peggy說的~

打皂的過程真是千變萬化呀~~

白粉有可能自己消失嗎?啊人家是演『消失的密室』,我是在演『消失的白粉』嗎?

還是說~~

過個3天以後~~

我的皂寶寶頭上會浮出這期樂透的中獎號嗎^^Y....

唉呀~作夢比較快~~我還是持續觀察好了~~

 

我發現我降大驚小怪的一直問問題~好像很拍謝~

算了,我還是自己慢慢研究看看好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