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可以比較早下班了,前兩天回家、帶小朋友們去看醫生,回到家以後都累趴了.....

話說買了Peggy's幾款壓克力膜,都還沒用,真ㄉ好想試用看看,也想自己試試看渲染

雖然一定很慘,都真的很想喇喇看....

把一個可大可小模和多功能的這個不知道啥名字的立模準備好~~

DSC03792

 

這是想仿造Peggy網誌說過的半乳皂玩玩看~

想分兩種顏色,所以一個是用粉紅石泥、一個是明日葉粉,話說我看明日葉粉這麼翠綠,結果加到皂液裡,整個是橄欖綠@@...算了,我想以後這種情形應該會常常發生,所以管他的好了......

 

DSC03793

是說,我從自己打皂開始,每有一次沒用到over trace的,枉費我今天還提早收手,想說應該可以了吧~~

只是為了把明日葉攪散,花了不少時間~我發現礦石泥還蠻好攪開的,反而是花草類真的要攪好久..

(中途看到那個綠真的不怎麼討喜,我就隨便亂加了1小匙白珠光粉@@"...一整個就是亂搞!)

..............

接著,慘事發生了~~~

在我調好色要把原色皂液到入模的時候....竟然整個已經凝固了!

怎麼會咧!剛剛還很稀的啊

是因為真的我又錯過Light trace的時機,還是溫度低放著不動就會降?我真的搞不懂QQ......

結果當然是一整個慘

不僅不能渲染,要到入模都很難了~~~

接著我當然就又開始手忙腳亂了.....

全部倒進去模裡,然後亂攪QQ好想哭喔....

 

DSC03794

唉....

浪費了Peggy的好模....

被我搞成這樣

DSC03795DSC03796

 

弄成這樣心情已經夠差了.....

然後還要收這一堆東西

討厭啦!!!

怎麼樣才能抓得準時時機啊

嗚嗚~~~~

我光調2個色都搞成這樣了,調10幾個色的人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啦

DSC03797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