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958      

上禮拜測了皂皂的PH值OK後~

懷著又興奮、又忐忑不安ㄉ心情洗~

拿著自己作的皂寶寶,真的有一種很有成就感的感覺!

洗了覺得很舒服~又有很驕傲的感覺~哈哈~Peggy的名言~"癩痢頭還是自己的孩子好" ~的心情...我想大概就是這個樣子!

照片裡左上角剩下一小片的是佛手柑保濕皂(裡面的小愛心),洗起來感覺真的又保濕又清爽(→啥啊~....)

總之~這一款皂的洗感我很喜歡,手邊還有很多配方是我寫好要作的,如果全都打玩了我還有空(怎麼可能= =),我想再打一鍋佛手柑皂皂呢.....(重點是我好愛佛手柑的味道呀!)

 

至於照片中央已經被我洗到沒臉沒胸的小薄片熊熊則是漢方美白皂,洗起來香香的藥草味還有濃密的泡泡~我也很愛,我都拿來洗臉洗身體~1之小熊熊大概可以洗1~2個禮拜吧!

 

但是

上禮拜帶了好多皂皂送給同事~

雖然同事們都很開心的收下了~

但是好像都沒有洗捏....還有的根本沒帶回家~

老實說我心理真的有小小的失望~

畢竟用了自己愛心和耐心作出來跟大家分享的作品,很希望知道大家洗起來感覺如何,也給我改進的空間說~

我甚至都沒留給家人或其他朋友的份量,想先跟同事們分享的...

我想,我可能不會再帶去辦公室了~....給親朋好友們用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