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94  

阿珍是我公司的好姊妹~

某天他說要跟他老朋友見面,所以要我給她準備小禮物,一共要5份~

IMG_0195  

阿珍讓我隨便發揮,包裝我想來想去想半天,不知道要怎麼包......
最後我這個手殘人選了最簡單的方法....
嗚嗚~阿珍鼻要打偶喔!

DSC04010    

剛好橙香美膚皂熟成了~

覺得顏色很討喜,就把方正的那幾塊當成禮物了~~

(貓的太可愛了我捨不得送,放在手邊常常拿出來看一看、聞一聞~~結果被我姐和她女兒看到照片覺得很可愛~~~我就送他們了,嗚嗚....我再做就是了!)

希望阿珍的老朋友們收到了也會喜歡~

阿珍真好,是我第1個客人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