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07  

老媽知道我會做手工皂之後非常的訝異~~

唉唉...

因為我從小給人的印象就是粗枝大葉、不拘小節、笨手笨腳的那種~

本來還看不起我的手工皂咧,後來聽說手工皂都很貴,又真正看到我拿回去的皂之後~

就要我做幾塊給她、或是給她發給阿姨們~當然好啦!

後來某天,他要我幫她做4份禮物,大概2塊~給她拿去送給她的好同事

剛好我的紅豆米糠皂熟成摟~昨天試洗了一下~~哇!真的是夏天會喜歡的皂款哪!很清爽~

就決定把這款當成老媽ㄉ送禮小物了~~

IMG_0269  

這款皂有加入紅豆粉和米糠粉的~

紅豆粉的都送光了啦QQ我要找一天再來做一次!然後試試看放入薄荷腦和加入不同的精油香味~~

期待清爽+清涼啦~~~啊不然今天看新聞....破38度了ㄟ!!嚇死人喔!!!!

IMG_0308

幫老媽準備的4盒~

內容物不同(忘了拍內容物了,又懶得拆了重拍....裡面有一盒有兩個貓手~我覺得超可愛的>///<)之外只有外面的小吊卡不同啦~ㄎㄎ!

我還要練習包裝啦~我是手殘人ㄟ~~~

不過希望手殘人也有出頭天啦~~~

也希望老媽會喜歡,可以稍微改變一下覺得我笨手笨腳的印象了咩~~~~~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