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335

ㄎㄎ~

想做蜂蜜皂粉久啦 !還為此去買了一大瓶蜂蜜...

想當然爾~現在當然都還沒用到,一次打皂會用到的蜂蜜量並不會很多~

我這次是採用trace才加入蜂蜜水的方式入皂,下次試試看用蜂蜜水溶鹼看看嚕~~

聽說蜂蜜入皂的洗感很佳,起泡度也會增加~~

真期待捏~~ 

IMG_1336

這次又把Peggy家的管模拿出來玩啦~~

每次我的線都對不準!氣氣!!~  

下次要再拿出來玩玩!(不過每次都要洗好多隔版~就會越來越懶啦XD)

IMG_1341

↑又把我的海綿寶寶拿出來~

試來試去,真的是黃色係的比較適合幽^^難怪海綿寶寶是黃色的XD(廢話...)

IMG_1337

↑ ㄜ~這就是一塊純素的皂摟~~

對了,這比較深色的部分是加入了薑黃粉~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入薑黃粉,『薑』的味道好重啊~~我沒有加薑精油說!

另外我發現~

好像真的是有加入廣霍香精油的話,皂皂在晾皂完成後,顏色會有一種好像暈色的淺紅褐色~

以下是剛脫膜的樣子,淺色的部分是偏白的幽~~

IMG_1107

 

 

IMG_1108

 

 

IMG_1109

 

 

IMG_1113

 

 

IMG_1112

各位客倌們~

看出顏色的變化了嗎^^

拍照+寫文章真的是可以做觀察、做紀念呢~~

雖然這款皂已經是快3個月以前打的了......XD

 

今天2012/12/22

末日後一天~~~I Still Alive!!!!!!YA~~~~~~

雖然今天還是要上班、但好長官請吃的Pizza讓我開心了一整天^^

祝存活下來的大夥們~~~

要更開心、更有意義的過生活幽^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